昼渊

空垩 我的恋爱系统好像不太对劲?

是自嗨。

———

阿贝多是条人造龙。

白色的,很大只,蒙德城最大的楼房都装不下的那种。

早些年,他刚刚被造出来的时候,炼造他的师傅莱茵多特可没少为阿贝多的居所操心。

可到了后来,这位强大的炼金术师似乎是厌烦了为阿贝多寻找新的洞穴,便稍作改造了大白龙的身子,让他能在人类和巨龙之间切换。

不得不说,莱茵多特不愧是提瓦特大陆上闻名的传奇炼金术师,他人怎么都没搞懂的生物炼金,她只要稍作思考研究,便可成功。

甚至创造了阿贝多这种即是巨龙也可以是人类的存在。

但炼金术师也不是万能的,这种切换会消耗阿贝多的生命力,幸好,黄金的造物要比正常生物坚毅的多。哪怕每次变化都会濒死,但只要有莱茵多特在,他总能捡回一条命。

自从堪瑞亚覆灭之后,他便再没有改变过形态,还依靠着师傅给的推荐信进了蒙德骑士团。

现在的生活,对他而言也算安逸。

笃笃笃——

实验室门口,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。

阿贝多左手拎着试管方便观察颜色的变化,右手拿着笔,时不时在白纸上划过一串记录,忽略了门口的动静。

笃—笃—笃——

'有人来找我?'阿贝多挥动右手的动作顿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,“抱歉,请稍等一下……”

随后,便是一阵丁零当啷摆放试管的声音,阿贝多略感歉意的快步朝门口走去,一抬头看到来人,不禁有些意外。

“旅行者,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雪山中阿贝多的炼金基地没有安装门,空笑着靠在一旁的墙壁上,微微弯了弯食指,指关键轻轻敲了下桌面,再次发出了笃笃笃的声音。

“我想你需要安装一扇门,或许我可以帮忙?”

阿贝多挑了挑眉,微笑道,“旅行者该不会只是为了提醒我装门?”

空摇了摇头,趁阿贝多不注意,一把抓住了他的右手,向外走去。

“我得到忍冬之树的认可了。”空指的是雪山北面那颗长出来不到一个月的银红树。

阿贝多被拽的有些踉跄,紧接着快步跟紧了空,“恭喜,按照传言来说,你应该获得了忍冬之树的祝福,或者一些奖品……我可以看一看吗?”

“当然了,不过在那之前,你跟我来。”

空回头眯眼看向了阿贝多,嘴角微微勾起,这幅模样,总让人有些不好的预感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